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奥达斯 vs 特木科

时间:2016-10-15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達斯 對 迪莫高體育會

迪軍作客佳可捧

軍情

奧達斯上仗0比3慘敗給升班馬維拿迪馬愛華頓,主帥曉高維捷斯今場會變陣求勝,後衛尼高拉斯華加斯坐波監未能候命。艾雲華斯基斯或缺陣,前鋒馬高列基美亦有傷在身。

迪莫高體育會前鋒基斯馬天尼斯在操練時扭傷足踝,若未能出戰,杜奴素會取代其位。中堅拿華列達可復出鎮守後防。中場沙治奧盧比斯傷癒亦有望擔正。

奧達斯
停賽:尼高拉斯華加斯
上陣成疑:艾雲華斯基斯(不詳)、馬高列基美(鼠蹊)
受傷/缺陣:/

迪莫高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馬天尼斯(足踝)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達斯上仗主場淨吞維拿迪馬愛華頓3蛋,是新帥曉高維捷斯的首場敗仗,奧軍季初戰績差劣,曉高維捷斯自9月初執教鞭後球隊便脫胎換骨,連同聯賽及盃賽4場不敗,分別得3勝1和的好成績。奧軍春季主場4戰獲2勝2負不過不失,這成績也令球隊脫離榜末位置,不過他們作客麻麻,總失球也是各隊之冠。

迪莫高體育會上仗完場前20分鐘曾領先1球,但好景不常隨後被艾斯賓路拿連轟2球,反輸1比2,迪軍不但失去升上榜首機會,也眼白白看著對手艾斯賓路拿登頂。迪軍以升班馬身份在春季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不過演出飄忽,表現時好時壞,現時只差榜首3分,最大原因是作客不俗。

無巧不成話,雙方春季未曾打和,而今仗和波的機會也不大,迪莫高體育會每逢作客往往打高半班波,客勝可捧。

對賽

自2005年起兩軍從未碰頭,當年迪莫高體育會主客2勝奧達斯,不過歷年對賽,奧達斯的成績稍為佔優,近8仗得5勝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特木科(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