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赞岐

时间:2016-10-16 0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 對 讚岐卡馬達馬尼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中鋒小松壘剛戰為球隊閃電打開紀錄,之後表現一樣搶鏡。這位高大中鋒近期穩佔正選席位,將原一樹徹底逼落後備席。不過其前線拍檔洛迪高柏拉拿表現其實普通,前日本國腳本山雅志在中場的助力亦未算太大,球隊火力始終令人失望。

讚岐卡馬達馬尼前鋒木島徹也上戰終於沒有入波,是近5戰以來首次,不過球隊之後仍要靠這位33歲老將擔起進攻重任。巴西外援米基爾比安高尼剛戰表現又一次令人失望,此子今季上陣16場就只入1球,射術平平。更慘是後備的艾倫拿迪維達迪又是質素有限之輩,主帥北野誠上戰在全場90分鐘亦不願替換一人,對球隊後備力量明顯欠缺信心,當然其領軍功力亦是一大問題。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讚岐卡馬達馬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木島良輔(前鋒)、武田有祐(後衛)

近況

北九州向日葵近6場賽事共取得3和3負,狀態持續低沉,球隊在聯賽榜尾位置,亦被越拋越遠,護級壓力強大,更難有好發揮。事實上,向日葵近6場賽事就只取得1個入球,暫時實在看不出有任何反彈跡象。讚岐卡馬達馬尼近5場聯賽取得1勝2和2負,狀態算是不過不失;該隊在這5場就只有上戰未有「士哥」,球隊火力其實未算太差,今輪出訪包尾大幡北九州,應該至少可取1分離場。「讓球主客和」北九州「-1」,客勝抵玩!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讚岐卡馬達馬尼取得1勝2和1負。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赞岐(64)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