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美因茨05 vs 达姆斯塔特

时间:2016-10-16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達斯泰特

軍情

緬恩斯中場查路森巴利奧終告在傷兵名單中除名,不過這位中場仍需時間重拾狀態,今戰未必可以上陣。至於後衛巴洛根仍未康復,將聯同前鋒武藤嘉紀、艾美貝格倫等人休戰。另外中場洛迪古斯馬天尼斯今役要繼續停賽。

達斯泰特門將伊沙已經克服肩傷,週中已經重返球隊訓練,但未肯定今戰能否復出把關。同一時間,他們有後衛里安古華拿重返大軍。達軍陣中只有前鋒菲歷斯柏拉迪、中場真羅辛度2員傷兵。

緬恩斯
停賽:洛迪古斯馬天尼斯(中場)
上陣成疑:查路森巴利奧(中場)
受傷/缺陣:武藤嘉紀(前鋒)、艾美貝格倫(前鋒)、丹尼拿迪沙(中場)、安達拉馬路(後衛)、巴洛根(後衛)

達斯泰特
停賽:/
上陣成疑:伊沙(門將)
受傷/缺陣:菲歷斯柏拉迪(前鋒)、真羅辛度(中場)

近況

緬恩斯今季仍未打開德甲主場勝利之門,今次面對態沉的達斯泰特,肯定不會錯過今次大好機會。他們上仗聯賽賽和禾夫斯堡0比0,是緬軍今季首度零封對手,總算鼓舞防守球員。達斯泰特上仗聯賽主場逼和雲達不來梅2比2,不過他們客途出戰例必腳軟,至今不但未曾在德甲作客賽事取分,甚至未能爭取入球。今次他們造訪緬恩斯,即使受讓一球亦信不過,捧「讓球」主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緬恩斯錄得1勝1和。
?達斯泰特作客3連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达姆斯塔特(74) 美因茨05(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