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纽约红牛 vs 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6-10-16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 對 哥倫布機員

紅牛爭東岸冠軍有「機」

軍情

紐約紅牛中場丹尼爾萊亞因為腿筋受傷,錯過上仗對費城聯的比賽,但教練謝斯馬殊表示,他可以在餘下2場常規賽上陣。

哥倫布機員週中以2比2打和芝加哥火燄,正式宣布緣盡季後賽。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奧馬達馬尼(腹部)、丹尼爾萊亞(腿筋)
受傷/缺陣:巴亞(脛骨)、干納拿迪(膝部)、蘇巴(腹股溝)、祖斯甸比爾(頭部)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費迪歷高希古恩(腹部)、奧拿卡馬拉(足踝)
受傷/缺陣:柏斯菲斯(腦震盪)、賓史雲遜(肩部)、施迪克(大腿)、泰臣華爾(腦震盪)、韋朗法蘭西斯(肩部)

近況

紐約紅牛最近走勢相當神奇,但他們需要保持強勢,才能夠保住東岸榜首位置,目前他們與紐約城同分,並且以2分領先FC多倫多,假如在今仗獲勝,形勢就會更加好。

正當紅牛絕大部分球員得到充分休息,陣中的中場基捷斯坦,上週卻要為美國國家隊服役,雖然他可能會受到舟車勞頓影響,但仍預料會在今仗上陣。

哥倫布機員週中作客以2比2打和芝加哥火燄,防守相當不濟,除後衛柏靴斯特擺烏龍送禮外,另外1個失球也是因為後防球員無法在禁區內阻止對手,導致大門被攻陷,今季他們大部分時間防線甚差,恐怕無法在今仗突然作出改善。

無疑射手奧拿卡馬拉在上仗傷出後,入替的贊恩梅開二度,演出相當對辨,但如果機員今仗要搶分,就需要寄望贊恩再有好表現,又或者奧拿卡馬拉可以趕及康復上陣。

只不過,紅牛已連續14場聯賽不敗,相信不會在實力偏弱的機員身上失分。

預料紐約紅牛在今仗勝出。

對賽

紐約紅牛在6月作客以1比1打和哥倫布機員,而且近5次在主場迎戰對方有3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63) 美联报料(379) 哥伦布机员(1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