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10-16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科羅拉多急流

伐木者戰意鮮明衝破急流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基利臣因為腹股溝受傷,未能在近日新西蘭對美國的熱身賽候命。

科羅拉多急流日前以2比1擊敗聖荷西地震,射手奇雲杜里梅開二度,個人自7月9日後首次在聯賽取得入球。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阿羅高約(腹股溝)、麥托斯(腿筋)、華拿里(四頭肌)、美拿路(腿筋)、基利臣(腹股溝)
受傷/缺陣:波查斯(跟腱)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鍾斯(四頭肌)、貝寧(腳趾)、夏理史頓(腳傷)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需要在今季常規賽主場謝幕戰爭取勝利,原因是他們開咧以來,未曾在聯賽作客獲勝,很難在最後1場常規賽作客溫哥華白帽有好表現。另一方面,門將基利臣有輕傷在身,但估計可以在今仗上陣把關。

至於中場華拿里、美拿路及麥托斯,則同樣受到傷患困擾,假如伐木者要在今仗取得理想戰果,就需要克服以上的傷兵名單,特別是球隊很需要華拿里在球場上創造攻勢。

科羅拉多急流今仗有額外的爭勝動力,現時他們在西岸位列榜首,假如今仗獲勝,甚至有機會在最後1場常規賽,爭奪今季常規賽冠軍,上仗他們在爭議聲中勝出,不過射手奇雲杜里梅開二度,保持個人今季的出色表現。

其實急流上仗有其他入球機會,只不過被地震化解,而且他們的防守,其實仍有進步空間,特別是他們今季作客,防守表現相當不穩,有可能為他們帶來麻煩。

相反,伐木者決心爭勝,加上今仗是他們在常規賽的最後1場主場賽事,相信可以完成勝出的任務。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以往6次在主場迎戰對方,取得5勝1負,另一方面,科羅拉多急流在10月1日主場以1比0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