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温哥华白帽

时间:2016-10-16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溫哥華白帽

地震為面子誓破溫哥華

軍情

聖荷西地震週中作客以1比2不敵科羅拉多急流,正式宣布緣盡季後賽。

溫哥華白帽上仗面對西雅圖海灣者,前鋒巴拉斯佩雷斯因為出腳踢對方前鋒靴古利斯高美斯,因而被聯賽會判罰停賽。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艾拔圖昆特路(足踝)
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葛特臣(背部)、基比高維(足踝)、佐敦史超活(腿筋)

溫哥華白帽
停賽:柏度摩拉利斯、巴拉斯佩雷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根特利(膝部)、泰伯特(腿筋)、卡古達文尼(腳傷)、基斯甸迪恩(膝部)

近況

聖荷西地震週中以1比2不敵科羅拉多急流前,其實爭入季後賽的機會已很微,結果上仗全失3分,宣布他們正式緣盡季後賽。只不過,地震應該可以維持比賽動力,畢竟他們的教練杜米歷堅尼地,很擅長激勵球隊的士氣。

無疑現時地震在質素上始終有所不足,特別是在進攻方面,雖然射手雲度路斯基為美國國家隊服役後,週中攻入個人近6場聯賽的第3個入球,但他在前線上仍需要更多的支援。

另一方面,溫哥華白帽全季防守不濟,有可能造就對方的前線有好發揮,更何況,他們同樣已無法躋身季後賽,甚至可能是今季聯賽中令人失望球隊。

同時間,今仗白帽有2名進攻球員包括柏度摩拉利斯及巴拉斯佩雷斯停賽,恐怕會大幅度拖低球隊的創造力,即使是地震的後防,也有能力去抵擋對方。

今仗地震應該有足夠的爭勝動力,兼且具備實力去擊敗偏弱的白帽。

預料聖荷西地震在今仗勝出。

對賽

聖荷西地震未曾在聯賽主場不敵對方,暫時取得2勝5和,而且在8月作客以2比1擊敗溫哥華白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温哥华白帽(133) 圣何塞地震(1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