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塔勒瑞斯 vs 德芬沙

时间:2016-10-21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 對 防衛者

互無把握和波啱數


軍情

泰拿尼斯前鋒艾度阿奧祖在第6輪對聖馬田聖祖安一仗,開賽3分鐘觸傷肌肉退下火線,今輪不能出戰。卡路士昆坦拿上輪因膝傷於下半場被調出,今場無緣上陣。韋費度奧利華拉與盧卡斯古斯柏斯基同因膝部韌帶斷裂問題,繼續接受復康療程。

除了柏保路碧加因足踝重創要避戰數個月外,靴蘭費迪斯亦因肌肉有傷上陣成疑,防衛者教練賀倫週五幾乎以最佳人腳造訪泰拿尼斯,當中包括伊利亞斯高美斯停賽刑滿候命。客隊由小保加緊急簽入卡斯迪蘭尼,填補柏保路碧加的位置,同時由拉魯斯簽入沙治奧干沙利斯頂替馬耶。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卡路士昆坦拿(膝部)
受傷/缺陣:艾度阿奧祖(肌肉)、韋費度奧利華拉(膝部韌帶斷裂)、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卡路士昆坦拿(膝)

防衛者

停賽:/
上陣成疑:靴蘭費迪斯(肌肉)
受傷/缺陣:柏保路碧加(足踝)

近況

泰拿尼斯上輪作客以3比1擊敗聖馬田聖祖安,取得重返甲阿後的首場勝利,贏波合理。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開賽4分鐘射入12碼打破僵局,卡路士蒙路斯與莊拿芬文尼迪斯換邊後各建一功,協助泰拿尼斯全取3分。雖然開齋,泰拿尼斯仍在降班榜包尾,聯賽榜經6輪後暫得5分。泰拿尼斯在主場對上23場競爭式比賽只曾1敗,時為今年9月開季首仗主場比賽,並以0比1輸給河床,其餘22仗取得14勝8和。

防衛者上輪以1比0小勝班菲特,亦在聯賽打開勝利之門。他們在沙蘭迪兵工廠的球場迎擊班菲特,安達斯里奧斯於完場前8分鐘打破僵局,這也是其今季第3個入球,協助防衛者在五五波下笑到最後全取3。防衛者6輪聯賽後累積6分,阿甲開齋亦令他們可於降班榜稍鬆一口氣。作客方面,防衛者在近8場聯賽仗只獲1勝,時為5月以1比0客場擊敗紐維爾舊生,另外錄得4仗和局。

雙方均見進步,週五料會合演精彩激鬥,不妨買和,隨時有意外斬獲。

對賽

兩隊週五在頂級聯賽首次相遇,但此前於其他賽事合共對賽13次,當中12場是阿乙賽事,還有1仗來自今年六月的阿根廷盃比賽,當時防衛者以2比0擊敗泰拿尼斯。泰拿尼斯曾5次擊敗對手,略多於防衛者的5次贏波。在科爾多瓦,泰拿尼斯主場出戰防衛者不曾一勝,取得3勝3和的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塔勒瑞斯(28) 德芬沙(3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