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清水心跳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16-10-23 0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清水心跳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

清水心跳繼續是日乙火力最強球隊,一對前鋒組合鄭大世與大前元紀是入球最多的前線拍檔,二人今季共入35球;其中鄭大世已攻入20球,暫時在射手榜領先。大前元紀自重傷復出以來,已經踢了3場正選,雖然每次均未能踢足90分鐘,但體力已有明顯改善。

北九州向日葵前鋒原一樹在失落正選3場後,上戰對讚岐卡馬達馬尼終於重獲正選資格,並以一個帽子戲法報答主帥柱谷幸一的信任,將個人今季入球數字推上至15球。可惜其進攻拍檔無論是小松壘或本山雅志的入球率均偏低,進攻單調往往令對手易於防範。

清水心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歇爾杜基(前鋒)、長谷川悠(前鋒)、光崎伸(中場)、枝村匠馬(中場)、六平光成(中場)、河井陽介(中場)、鎌田翔雅(後衛)、西部洋平(門將)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清水心跳對爭逐次席直接升班仍未放棄,該隊近期3連勝狀態出色,進攻線上得心應手,已升上第4位。該隊上戰以3比0大勝包尾大幡金澤薩維根,其實攻門次數或許未算差太多,但把握力卻是完全優勝,今戰看來亦未見阻力。北九州向日葵剛戰以3比0大破讚岐卡馬達馬尼,這場勝仗是該隊近7戰以來首場,肯定可大大提升球員信心。事實上,深陷降班危機的客軍,近4戰取得1勝3和,狀態不俗。估計今戰清水就算能取勝,亦只會小勝居多,「讓球主客和」清水「-1」,和局可以一博。

對賽

?兩軍歷來2次交手,清水心跳均贏北九州1球。
?北九州向日葵近8戰有7場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清水心跳(127)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