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史浩克零四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10-23 1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緬恩斯


軍情

史浩克04今夏特意引入瑞士前鋒比列安保路,早前終於融入球隊,偏偏上仗聯賽中受到重創,事後證實足踝骨折,最快要等到明年才能復出。剛戰在歐霸盃被收起的前鋒祖普莫亭、中場賓達納,今戰應齊齊重返正選之列。至於中場艾夫迪查積及門將基爾化,亦告傷癒。

緬恩斯正面臨傷兵潮,包括前鋒武藤嘉紀、中場丹尼拿迪沙、基斯甸基文斯、守將安達拉馬路等人養傷,另一中場洛迪古斯馬天尼斯則要繼續服刑。對於要分心歐霸盃的緬軍來說,人腳調動甚為吃力。幸好中場查路森巴利奧今役可以復出,令中場位置未致於鬧兵荒。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內田篤人(後衛)、安度查(後衛)

緬恩斯
停賽:洛迪古斯馬天尼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藤嘉紀(前鋒)、艾美貝格倫(前鋒)、丹尼拿迪沙(中場)、基斯甸基文斯(中場)、安達拉馬路(後衛)、

近況

史浩克04近來全面回勇,剛戰歐霸盃作客小勝卡斯洛達1比0後,近4場比賽錄得3勝1和,攻入9球只失2球,演出極具說服力。他們最大優勢是人腳充裕,剛戰歐霸盃派出不少副選應戰,為正選球員保留一定體力。相反緬恩斯傷兵不少,令他們在上仗歐霸盃中,仍要派出不少主力上陣迎戰比甲勁旅旅安德列治,最終亦在領先情況下失守,被對方追和1比1,連續2戰被對方於下半場取得入球,足為緬軍體能響起警號。今次緬恩斯造訪大有本錢輪換陣容的史浩克04,實不容樂觀,即使受讓半/一亦不宜追捧,寧選「讓球」主勝。

對賽

?史浩克04近2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兩軍近4次交手,錄得3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