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10-23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聖荷西地震

肯薩斯直指季後賽全力爭「聖」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週中在中冠盃以3比1擊敗千里達的FC中央,有份取得入球的射手甘馬倫樸達期望,能夠因此而回復本身最佳狀態。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0比0打和溫哥華白帽,屬於今季他們第8次在聯賽保持清白完場。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奧隆姆(腹部)
受傷/缺陣:馬普(小腿)、邁亞斯(腿筋)、巴特戴維斯(小腿)

聖荷西地震
停賽:安尼保哥度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比路斯(膝部)、馬克舒洛特(膝部)、葛特臣(背部)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的形勢很簡單,今仗勝出就有機會躋身季後賽,目前他們與波特蘭伐木者同分,同時有機會在排名上趕過皇家鹽湖城及西雅圖海灣者。今季肯薩斯的表現很不穩定,但由於他們在最後1場常規賽的形勢很容易理解,相信他們會有較好的作戰心理,特別是今季他們的主場走勢甚佳。

雖然肯薩斯連續2場聯賽主場打和,惟在此之前,他們在再對上6場聯賽主場全部獲勝。

另一方面,聖荷西地震上週以0比0打和溫哥華白帽,今仗需要盡最後努力,為失望的球季挽回一點安慰,可惜今季他們的進攻表現很差,開咧至今得8場聯賽單場攻入超過1球。

無疑地震未有喪失鬥志,但由於入球能力偏低,導致他們很難取得分數,假如他們能夠在今場比賽,一直保持0比0的場面,打亂對方的部署,或者爆冷搶分的機會可以有所提升。

今季肯薩斯的起伏很大,但相信可以在關鍵時刻重返正軌。

預料肯薩斯體育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聖荷西地震今季在主場對賽得1勝1負,而且在去年8月19日作客擊敗肯薩斯體育會,只是自2004年後首次作客對賽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肯萨斯体育会(77) 圣何塞地震(1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