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萨斯菲尔德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6-10-29 0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士菲 對 泰拿尼斯

泰拿尼斯3連勝有餐「士」

軍情

沙士菲前鋒曉高柏禾尼肌肉受傷,今仗缺陣。後衛基安尼迪克服肌肉傷,今輪可望回歸。主隊其餘人腳都可候命出戰週六對泰拿尼斯一仗,主帥菲臘比在球隊敗走班菲特後,應作出數個變動。

泰拿尼斯前鋒禾奧素背部受創,今仗肯定缺陣。干沙路古辛拿的肌肉問題已無大礙,今輪大可歸隊候命。但卡路士昆坦拿與艾度阿奧祖分別受到膝部及肌肉傷患困擾,繼上輪對防衛者後,今仗繼續倦勤。客隊還有韋費度奧利華拉與盧卡斯古斯柏斯基各因膝部韌帶斷裂,需要長唞。

沙士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曉高柏禾尼(肌肉)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度阿奧祖(肌肉)、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韋費度奧利華拉(膝部韌帶斷裂)、卡路士昆坦拿(膝部)、禾奧素(背部)

近況

沙士菲大營最近仍處不安之中,即使兩星期前以2比1擊敗高隆,但球隊備受降班威脅,對一支已連續角逐阿甲超過70個球季來說並不尋常。勝出該仗後,沙士菲不能保持強勢,演出遠遜對高隆的表現,以0比1敗走班菲特,近5仗錄得第4次輸波,賽後仍以6分排在積分榜尾二位置。主場成績,沙士菲對上6仗只曾1敗,時為9月以0比3不敵競賽會,另外取得13分。

經過連續7仗不勝,泰拿尼斯上輪藉著進攻的高效率以2比0輕取防衛者,並連贏第2場比賽。莊拿芬文尼迪斯與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各入1球,協助泰拿尼斯自季初後,首次脫離降班區域,聯賽榜亦暫得8分。連同此前的阿乙賽事,泰拿尼斯對上14仗客場聯賽取得7勝,僅負2仗,分別是作客高隆及阿度斯維的今季比賽。

沙士菲正陷亂局,泰拿尼斯應有可乘之機,今場宜取客W。

對賽

沙士菲與泰拿尼斯於阿甲賽事及2001年的美洲賽曾碰頭46次,沙士菲以17勝些微領先泰拿尼斯的16次贏波。沙士菲以往22次主場迎戰對手,取得11勝6負的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萨斯菲尔德(46) 塔勒瑞斯(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