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美因茨05 vs 英格斯塔德

时间:2016-10-29 0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恩高斯達特

軍情

緬恩斯前鋒祖安哥度巴於德盃賽後受傷,未知今戰能否趕及披甲,雖然他們有一對中場查路森巴利奧、洛迪古斯馬天尼斯歸隊,但傷兵問題仍舊嚴重。包括
前鋒武藤嘉紀、中場丹尼拿迪沙、基斯甸基文斯及守將安達拉馬路等人需要繼續休息。

恩高斯達特在德盃未有強陣應戰,反而收起近半主力球員,但仍可與法蘭克福鬥至互射12碼階段落敗,表現足令支持者收貨。他們最新增加2名傷兵,包括前鋒列斯卡奴、中場艾法度摩拉利斯。據報球隊前線今次大有機會由前鋒軒達斯亞攻堅,艾莫高漢則會頂上中場。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祖安哥度巴(前鋒)
受傷/缺陣:武藤嘉紀(前鋒)、艾美貝格倫(前鋒)、丹尼拿迪沙(中場)、基斯甸基文斯(中場)、安達拉馬路(後衛)

恩高斯達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斯卡奴(前鋒)、艾法度摩拉利斯(中場)

近況

緬恩斯和恩高斯達特2支球隊同樣剛在德盃出局,前者因為面臨傷兵潮,加上要應付歐霸盃,無力再開戰線,後者則擺明專注聯賽成績。緬恩斯剛戰在德盃落敗出局後,近3場累計錄得1和2負。至於恩高斯達特近況更差,近8戰錄得2和6負,今季並未曾在聯賽得勝,球員負上極大壓力,今次造訪緬恩斯,隨時再敗一仗,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恩高斯達特連續8場聯賽不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英格斯塔德(79)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