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FC岐阜

时间:2016-10-30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 對 FC岐阜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繼續向着奇迹大逃亡的目標進發,這支包尾大幡上戰清水心跳有前鋒小松壘早段傷出,今戰應會缺陣;其位置預計會由經驗豐富的大島秀夫頂上。前日本國腳本山雅志近月獲得重用,重拾正選,球隊戰績亦明顯有改善,今戰仍會是爭勝重要人物。

FC岐阜剛戰難得排出「三鬼拍門」陣式,以艾雲度施華、里奧明尼路及李奧納度洛查合力攻堅,可惜是雷聲大、雨點死;除了憑死球戰術攻入一球,其餘連較具威脅射門亦欠奉,實在令人失望。然而大軍後備席根本欠缺具份量替補,主帥吉田惠預計無奈下只能維持原陣出擊。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松壘(前鋒)

FC岐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為榜末大戰,輸波一方隨時難再翻身等降班。北九州向日葵剛戰淨吞清水心跳兩蛋,實是非戰之罪;始終對手是爭升班份子,實力在北九州之上。難得是北九州在該役表現仍算不俗,間中突擊也有不少威脅;以該隊近5戰取得1勝3和1負佳績,加上今戰有地利,被秤先相當合理。FC岐阜越踢越沉,近期經歷4連敗,球員信心盡失;上戰町田澤維亞在領先下亦被反勝,士氣跌至新低點,以此狀態與氣勢出訪北九州,相信難逃一敗。「讓球」盤北九州向日葵讓平/半,捧上盤頂盡輸半格,相當着數!

對賽

?北九州向日葵近5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FC岐阜(102)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