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FC岐阜 vs 横滨FC

时间:2016-11-06 0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岐阜 對 FC橫濱

軍情

FC岐阜剛戰贏出護級重要一仗,縱然仍在包尾,但已重燃起護級機會。球隊週中快車戰放棄了之前採用的「三鬼拍門」陣式,唯一仍在正選陣的里奧明尼路,為球隊射入奠定勝局一球,近7戰入4球,已在作戰狀態。剛戰坐足全場冷板的李安納度洛查,有望復任正選,會提升火力。

FC橫濱門將涉谷飛翔繼續有好演出,在南雄太缺陣期間,仍值得信賴。挪威射手拿查比剛戰又有入球,近7戰已入8球,腳風超順。球隊唯一隱憂,是在週中快車未有為陣容輪換太多,球員或會出現疲態,傳奇老將三浦知良上戰未有披甲,今戰或會以後備身份登場。

FC岐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森大己(中場)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南雄太(門將)
受傷/缺陣:/

近況

FC岐阜剛戰以2比1力克群馬草津溫泉,終止了5連敗走勢,並追至與尾二金澤薩維根及尾三的北九州向日葵同分,隨時會氣勢大逆轉。岐阜球員在上戰表現出驚人鬥志,全場壓住對手狂攻,贏得合理;今次於主場乘勝追擊,不容小覤。FC橫濱近期取得3連勝兼5場不敗,狀態經已回勇,士氣一流。不過,該隊始終是在踢例行公事,爭逐升班附加賽資格只餘數字上機會,今番面對決心搶分護級的岐阜,未必夠砌!今場「主客和」可博主勝!

對賽

?FC岐阜在首循環曾作客贏FC橫濱2比1。
?FC岐阜近4次主場鬥FC橫濱,有3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日乙报料(682) FC岐阜(10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