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RB莱比锡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11-06 0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緬恩斯

軍情

RB萊比錫繼續為球迷帶來驚喜,上仗作客擊敗達斯泰特後,繼續以2分差距緊追拜仁。前鋒沙比薩上輪聯賽復出,即攻入2球協助球隊得勝,相信今戰正選出戰機會相當高。球隊新增傷兵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1人,料其右閘位置會由伊辛卡代替。後衛簡吉臣及高路斯達文亦因傷缺陣。

緬恩斯中場安達拉馬路已經傷癒,他並入選週中歐霸盃大軍名單當中,但未獲派上陣,預料他今戰有機會得到今季首次正選披甲機會。緬軍傷兵問題稍見好轉,但包括前鋒武藤嘉紀、艾美貝格倫、中場丹尼拿迪沙及基斯甸基文斯4人尚未復出。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路斯達文(後衛)、簡吉臣(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後衛)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藤嘉紀(前鋒)、艾美貝格倫(前鋒)、丹尼拿迪沙(中場)、基斯甸基文斯(中場)

近況

RB萊比錫仍然在德甲保持強勢演出,剛戰聯賽作客以2比0輕取達斯泰特,取得德甲4連勝,成為拜仁慕尼黑、賀芬咸外,另一支聯賽不敗之師。緬恩斯防守未見好轉,上仗歐霸盃竟意外地以1比6敗走安德列治,雖然說有3球是因為比賽末段狂攻對手不果所致,但亦反映球員欠集中問題。事實上他們近4場比賽,只曾對恩高斯達特一役保持清白身,其餘3戰共失11球。他們剛出戰歐霸盃,又要馬不停蹄轉戰聯賽,體能問題令人擔憂,今次作客RB萊比錫實冇取分把握,即使受讓半/一,寧揀「讓球」主勝好過。

對賽

?雙方從未交手。
?RB萊比錫近2勝,皆贏對手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德甲报料(314)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