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6-11-06 0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洛杉磯銀河

急流火力不足銀河有計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教練馬斯杜尼表示,中場鍾斯傷癒復出後,有機會在今場西岸4強次回合正選上陣。

洛杉磯銀河近日與英超球會曼聯的隊長朗尼扯上關係,對方最近不受重用。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夏理史頓(腳傷)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謝拉特(腿筋)
受傷/缺陣:薩迪斯(腳傷)

近況

科羅拉多急流在首回合以0比1落敗,他們的後防是今季常規賽中最佳,但作客很易受到動搖,結果落後1球返回主場,今仗至少要取得入球才有機會逆轉,他們當然希望可以在比賽初段打開紀錄,不過他們會遇上決心防守的洛杉磯銀河,而且今季他們的進攻表現並不是太穩定。

事實上,急流近3場得1個入球,只能夠寄望,中場鍾斯在首回合克服傷患後備復出,可以為他們振奮軍心。

洛杉磯銀河在首回合有領先優勢,因此會借助他們穩固的防守,以及具威脅的反擊去爭取晉級,特別是有前鋒當路雲及杜斯山度士在陣,他們能夠有足夠的速度去撕破對手後防。

另外,急流的季後賽經驗不及銀河,可能會成為他們的爭勝隱憂,畢竟銀河擁有紀錄性的5次季後賽總冠軍,並且決心爭取第6座獎盃。

由於急流的進攻火力不足,或者他們可以在今仗攻入1球,惟未必足夠他們取得晉級資格。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科羅拉多急流近7次在主場對洛杉磯銀河,取得3勝1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洛杉矶银河(139)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