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希腊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6-11-09 0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臘 對 白俄羅斯

軍情

希臘備戰週日上演的世盃外圍賽大戰,先與白俄羅斯進行熱身賽提升狀態。德國籍主帥史基比今次重召了效力葡超賓菲加的中場森馬列斯,後者在上月因傷未能入選世盃外大軍。羅馬中堅文奴拿斯有傷在身沒有被徵召,而英超屈福特的守將賀利巴斯則已決定退出國家隊,同樣不會候命。

白俄羅斯未能排出最強陣容,中場卡拉捷夫、基列維斯、史達斯域治以及守將巴達卓維皆因傷沒有入選。主帥卡斯基域治今次徵召了中場簡迪殊,以及守將高路普斯基,2名沒有代表國家隊上陣經驗的球員入伍。俄超森馬拉前鋒哥利蘭高仍是球隊進攻主力,至今76次為國家隊上陣貢獻17球。

希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奴拿斯(後衛)

白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捷夫(中場)、基列維斯(中場)、史達斯域治(中場)、巴達卓維(後衛)

近況

希臘近況大勇,球隊在上月2場世盃外先後擊敗塞浦路斯與愛沙尼亞,於分組賽3戰全勝,連同友賽更已連贏5場。白俄羅斯上月2場世盃外,先後慘負予荷蘭以及主場賽和弱旅盧森堡,近況一般。希臘面對實力不強的白俄羅斯,可望輕鬆取勝,「主客和」希臘主勝穩開外,可再博「讓球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最近1次交手,由希臘取勝。
?希臘最近3場比賽,皆淨勝對手至少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白俄罗斯(42) 希腊(7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