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卡塔尔 vs 俄罗斯

时间:2016-11-10 0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爾 對 俄羅斯

軍情

卡塔爾上月由烏拉圭籍主帥科沙迪接手執教。因在9月對伊朗的世盃外,完場前出現球員衝突,陣中4名球員日前被國際足協判以2至3場停賽處分,包括守將哈辛、穆夫塔赫、梅沙爾以及亞希爾,4人皆會在今場缺陣。科沙迪曾兩度領軍卡塔爾球會艾薩德,今次從該隊徵召了8名球員,主要屬中後場。不過中場艾哈度斯近期受傷患困擾,歸隊後未能參加集訓,相信今場不會上陣,以增加能在下週世盃外作客中國一仗披甲的機會。效力西甲希杭的翼鋒阿費夫,是陣中僅有的外流球員。

俄羅斯前鋒迪斯尤巴沒有入選今次大軍,入球重任便落在其辛尼特隊友高哥連身上。中場迪沙高耶夫、守將施莫尼哥夫以及舒希尼哥夫等主力皆有傷在身,沒有入選,而中場施哥夫最近受傷患困擾,今場上陣成疑。俄羅斯後防仍靠幾名老臣子鎮守,包括同樣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門將艾堅菲夫,以及中堅兼隊長華斯利比里蘇斯基。

卡塔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亞希爾(後衛)、哈辛(後衛)、穆夫塔赫(後衛)、梅沙爾(中場)、艾哈度斯(中場)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施哥夫(中場)
受傷/缺陣:迪沙高耶夫(中場)、迪斯尤巴(前鋒)、施莫尼哥夫(後衛)、舒希尼哥夫(後衛)

近況

卡塔爾在上場世盃外於主場以1比0小勝敘利亞,經過4輪比賽後首次在分組賽取分,亦結束3連敗頹勢。俄羅斯作為2018年世盃決賽週東道主,毋須進行世盃外,未來2年時間會以熱身賽練兵。球隊在歐國盃決賽週後3戰僅1勝,上月2場主場比賽,分別以1比0小勝加納,以及3比4不敵哥斯達黎加。論實力俄羅斯勝卡塔爾一籌,預計可在對方身上取得入球,看好今場在上半場便產生不少入球,捧「半場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俄羅斯錄得1勝1和。
?兩軍近2次交手,皆開出「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卡塔尔(71) 俄罗斯(12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