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慕尼黑1860 vs 英格斯塔德

时间:2016-11-10 0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860慕尼黑 對 恩高斯達特

軍情

1860慕尼黑雖位處德乙下游,但今場仍有多名球員入選所屬國家隊,以應付今週國際賽而缺陣,包括澳洲後衛迪基尼克、黑山後衛菲臘史杜高域及前鋒史提芬穆高沙,以及科索沃中場佩迪達積等。

德甲尾二的恩高斯達特,今場也有挪威門將尼蘭特、剛果民主共和國後衛迪沙蘭特、奧地利後衛蘇特拿、前鋒軒達斯亞、以色列中場艾莫高漢及澳洲前鋒馬菲歷基等,因入選所屬國家隊應付國際賽而避戰。該隊另有美國中場艾法度摩拉利斯受膝傷困擾,仍需養傷3至4個星期。

1860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基尼克(後衛)、菲臘史杜高域(後衛)、佩迪達積(中場)、 史提芬穆高沙(前鋒)

恩高斯達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蘭特(門將)、迪沙蘭特(後衛)、蘇特拿 (後衛)、艾法度摩拉利斯(中場)、艾莫高漢(中場)、馬菲歷基(前鋒)、軒達斯亞(前鋒)

近況

今場在1860慕尼黑所處的巴伐利亞省城鎮菲爾斯滕費爾德布魯克舉行,1860慕尼黑不復當年勇,剛戰在德乙作客負於辛特侯遜2比3,近7場只錄得1勝1和5負的差劣成績,狀態低迷。但甲組的恩高斯達特更為不濟,剛戰在德甲主場負於奧格斯堡0比2後,近8場比賽只獲2和6負,仍只得2分排在尾二位置。兩隊都有不少球員入選所屬國家隊踢國際賽,但恩高斯達特有半隊主力之多,所受影響明顯較大,1860慕尼黑可略為看好,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1860慕尼黑取得2勝3和1負。
?兩軍近6次交手,全部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慕尼黑1860(108) 英格斯塔德(79)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