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町田Zelvia

时间:2016-11-06 0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正為護級而努力,剛戰在九州打吡中只能踢和長崎成功丸,球隊上下難免失望。主帥柱谷幸一上戰提早收起首席射手原一樹,是為其留力今戰出擊。久休3個月的池元友樹已經傷癒,上戰後備登場表現尚可,有改進空間。

町田澤維亞剛戰踢和勁旅岡山綠雉1比1,表現相當不俗。主帥相馬直樹在排陣上未有為近期快車戰作特別準備,可以預計今戰球員會略呈疲態。球隊今戰唯一好消息,是防線主力畠中槙之輔波監刑滿回歸!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鈴木孝司(前鋒)、中村祐也(中場)、井上裕太(中場)、星野悟(後衛)、金聖基(後衛)、深津康太(後衛)

近況

北九州向日葵近況不俗,近7戰取得2勝4和1負。該隊上戰面對中游的長崎成功丸,雖然被對手搶得主動,仍能捱過對手強攻,保住1分,今戰仍有搶分能力。町田澤維亞近期表現飄忽,近6戰取得3勝2負1負,其中主場不敵弱旅讚岐卡馬達馬尼,明顯是該隊間中有失準情況。今星期一週3賽,這對於町田肯定帶來壓力,今戰出訪北九州輸波並不令人意外,「主客和」主勝可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北九州向日葵取得3勝3和。
?兩軍近6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北九州向日葵(49) 町田Zelvia(14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