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水戶霍利克

时间:2016-11-12 0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水戶蜀葵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目前排在日乙聯賽榜尾二,與榜尾金澤薩維根同分,同落後護級安全線2分,要護級成功,根本不容再失。球隊主帥柱谷幸一對前線進攻鐵三角表現明顯不滿,上戰末段先後將前鋒原一樹、小松壘及本山雅志調走,然後才由後備登場的洛迪高柏拉拿追回一球,估計今戰這位巴西外援有望擔正,前線會作出變陣。

水戶蜀葵前鋒平松宗在快車戰後回歸正選,上輪雖然未有入波,但在前線的牽制力重現,環顧球隊之中,暫時仍無人能取代其正前鋒位置。其前線拍檔山村佑樹剛戰難得擔正,即為球隊先拔頭籌,表現贏盡讚賞,今戰應可保住正選資格。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阮公鳳(前鋒)、宋株熏(後衛)

近況

北九州向日葵正處於護級生死關頭,但近況卻是令人擔心。該隊近4戰只得1勝1和2負,近兩輪面對著打風流波的長崎成功丸與町田澤維亞均未能取勝,表現實在不濟,尤其後防漏洞多多,根本難在短時間作出改善。水戶蜀葵由10月開始踏上死亡賽程,連續多場面對多支前列份子,卻依然取得不俗成績,近6戰取得1勝3和2負,既能殺敗岡山綠雉,亦可踢和大阪櫻花及京都不死鳥等,證明狀態出色。乘著上戰勇挫岡山重返勝軌氣勢,水戶今輪出訪北九州,至少可立於不敗之地。「讓球」北九州向日葵讓平/半,一於捧下盤撐水戶。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水戶蜀葵取得1勝2和。
?北九州向日葵近6次主場對水戶蜀葵,有5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水戶霍利克(125) 北九州向日葵(4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