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埃及 vs 加纳

时间:2016-11-13 0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及 對 加納

軍情

埃及的阿根廷籍主帥赫陀古巴今場賽前強調,對手加納雖是一支強隊,但他十分信任己隊及球員能力,深信他們可以贏波。該隊效力羅馬的主力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正處佳態,今季在意甲已入8球,剛戰贏剛果也有士哥。阿仙奴的艾利尼及史篤城的拉馬丹索希,則會撐起埃及的中場線。

加納的以色列主帥、前車路士領隊格蘭,在球隊首輪被烏干達悶和0比0後,今輪點兵有一定變動,葡甲搵食的中場華卡素及英冠班士利後衛安迪耶亞林,首次獲得召用,韋斯咸前鋒阿休得獲重召,代替因傷落選的隊長基恩。該隊另一打擊是祖雲達斯中場卡華禾艾沙姆因嚴重膝傷,仍須休戰一段時間。

埃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加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華禾艾沙姆(中場)、基恩(前鋒)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非洲區第三圈賽事,20隊分成5組,每組4隊採主客雙循環制,每組首名球隊將直接晉身決賽週。今場為E組次輪比賽,埃及剛戰首輪作客贏剛果2比1,旗開得勝。加納表現則較令人失望,剛戰首輪主場只與烏干達賽和0比0,而且近4場只錄得3和1負,顯示正處於低潮。兩隊近5次對賽各贏2場,但埃及近2場主場取得1勝1和,保持不敗。今場再在主場出擊,近況又較加納為佳,可以看高半線,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埃及近2次主場交手,取得1勝1和。
?兩軍近5次交手,開出4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埃及(43) 加纳(1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