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希腊 vs 波斯尼亚

时间:2016-11-13 0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臘 對 波斯尼亞

軍情

希臘一對後衛文奴拿斯、賀利巴斯因各自問題缺陣,前者仍要養傷,後者則決定退出國家隊。剛被重召的賓菲加中場森馬列斯,在上仗國際賽以正選出戰白俄羅斯,即使他半場已被收起休息,相信今役再度搶得正選機會不高。其餘主力包括多蒙特後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等人,剛戰只以後備身份落場。

波斯尼亞今戰不但有前鋒艾明錫缺陣,效力德甲達斯泰特中場馬里奧維蘭斯、德乙凱沙羅頓後衛穆迪薩,同樣受傷患影響未能候命。近3場分組賽轟入3球的射手迪斯高,則聯同祖雲達斯中場比真歷、拉素中場魯歷及車路士門將貝高域入選,隨時候命。

希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奴拿斯(後衛)、賀利巴斯(後衛)

波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明錫(前鋒)、馬里奧維蘭斯(中場)、穆迪薩(後衛)

近況

世盃外歐洲區首圈分9組進行雙循環,同分先計得失球,首名直接入決賽週,8支最佳次名晉身次圈。希臘在今屆H組賽事有個好開始,先打後打敗直布羅陀、塞浦路斯及愛沙尼亞,盡得9分,但今戰鬥波斯尼亞才是球隊真正考驗。對手波斯尼亞在H組得2勝1負,面對愛沙尼亞與塞浦路斯故然輕鬆,可是一作客比利時即輸4球而回,欺善怕惡特質表露無遺。雖然波軍人腳較優,但卻沒有主場之利,想取勝有一定難度。今次兩者勝負機會參半,不妨轉捧「主客和」和局與「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希臘錄得2和1負
?希臘連開3口「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希腊(71) 波斯尼亚(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