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法国U21 vs 英格兰U21

时间:2016-11-14 0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U21 對 英格蘭U21

軍情

法國U21守將佐敦艾馬維因傷退隊,其位置由效力法甲南特的里奧杜布斯補上,另一守將伊沙迪奧普同樣未能候命。教練文高斯基擔任法國青年軍工作已有10多年經驗,今次陣容除了有中場拉比奧特以及前鋒施巴斯坦賀拿等主力外,亦徵召了一些更年青的新血,為未來做準備。多蒙特19歲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及巴黎聖日耳門的桑奇雲奧古斯甸,皆有入選。

英格蘭U21主帥保夫萊特認為,11月份安排與兩支勁旅意大利U21與今場對手法國U21進行熱身賽,對於為明年U21歐國盃決賽週的備戰非常有幫助。預計在上場對意大利一仗沒有落場的球員,會在今役獲派上陣。熱刺中場哈利雲克斯及史雲斯守將艾菲莫臣,皆首次入選。效力新特蘭的門將比克福特,則因為獲英格蘭國家隊補選,未能為U21國家隊上陣。

法國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敦艾馬維(後衛)、伊沙迪奧普(後衛)

英格蘭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克福特(門將)

近況

法國在上月最後2場U21歐國外先後大勝冰島U21與北愛爾蘭U21,但仍在小組屈居次席無緣出線。英格蘭U21近期不乏大手交易比數的賽果,近月曾先後以5球之差大破挪威U21與波斯尼亞U21,週四靠補時入球,又以3比2反勝意大利U21,今場造訪法國繼續練兵為主,可望踢得比較進取,「入球」大可取。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法國U21錄得2勝1負。
?兩軍近2次交手,皆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英格兰U21(6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