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法国 vs 科特迪瓦

时间:2016-11-15 0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科特迪瓦

軍情

法國射手基沙文上場撞傷足部,賽後證實左腳腳掌血腫,今戰肯定缺陣,但球隊不會再徵召另一位球員代替。而陣中也有不少球員可頂替,如從未代表國家隊上陣的21歲小將湯馬士林馬。在基沙文缺陣下,將是另一前鋒基奧特的大好機會去證明實力,望以好表現在阿仙奴爭回正選。

效力阿士東維拉的科特迪瓦前鋒莊拿芬高查,已取代了韋菲特邦尼的正選位置,前者今季在英冠攻入6球,國家隊則近4場入3球。「大象兵團」今次點兵多為新生代,如中場2名小將,阿特蘭大的19歲基斯爾和南錫的22歲沙治尼古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沙文(前鋒)

科特迪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國剛在世盃外主場以2比1反勝瑞典,近5場取4勝1和,當中還曾擊敗意大利和荷蘭,戰績絕對亮麗。球隊自歐國盃屈居亞軍後,演出越見成熟,特別是進攻方面,套路眾多,就算今戰沒有了基沙文,保羅普巴、皮耶和基奧特等人都能予人信心。科特迪瓦在今年3月起保持不敗,但7場賽事只得3勝,其中有2場只是僅熟贏1球,進攻啞火是一大問題,近3場作客只入1球,今戰面對大勇的法國難以全身而退,信法國主場可贏多於1球,讓球主客和取[-1]主勝。

對賽

?雙方歷史只曾1次交手,法國主場大勝科特迪瓦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友谊赛报料(316) 科特迪瓦(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