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恩波里 vs AC米兰

时间:2016-11-26 0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玻里 對 AC米蘭

軍情

安玻里隊長馬卡朗尼,在球隊剛戰慘吞費倫天拿4蛋後,埋怨球證執法不公,但亦代表全隊向球迷致歉,承諾今場會有改善;該隊今場有後衞古斯比比路斯停賽完賽,可以復出,後衛李安度卡斯坦也傷癒,但後衛森比利及前鋒馬里隆高加入十字軍名單,今場無法候命。

AC米蘭剛戰在米蘭打吡有哥倫比亞前鋒卡路士巴卡受創,雖然只是輕微拉傷大肌肉,但都肯定無法在今場上陣;幸而法國新星前鋒麥巴耶尼安已傷癒,剛戰已復出,今場或會與意大利射手拿柏度拿合作攻堅。球隊另有阿根廷後衞雲基安尼一名新傷將。

安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列尼(後衛)、森比利(後衛)、馬里隆高(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基安尼(後衛)、卡拿比亞(後衛)、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後衛)、蒙杜利禾(中場)、貝圖拉斯(中場)、卡路士巴卡(前鋒)

近況

安玻里剛戰主場大敗於費倫天拿0比4,全場取得52%控球權,卻頻輸反擊,球隊也從前仗大炒佩斯卡拉4比0後,即時打回原形,看得出表現極為飄忽,今場即使主場出擊,也不要盲目追捧。AC米蘭剛戰在米蘭打吡被國際米蘭逼和2比2,球隊由西班牙中場蘇索連入兩球下,在補時兩分鐘才被國米的比列錫攻陷,未能全取3分有點不值,今場勢必搵實力較差的安玻里出氣。AC與安玻里近期對壘優勢明顯,今場作客亦未驚過,捧「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AC米蘭取得2勝3和。
?兩軍近5次交手,開4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恩波里(128) 意甲报料(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