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哈化柏林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11-27 2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化柏林 對 緬恩斯


軍情

哈化柏林中場史基布特再度受傷,其位置料由盧斯頓貝加出任。後衛米素爾韋沙大腿傷勢已癒,預計週五可以恢復訓練,今戰大軍名單應可榜上有名;另外達列達已經復操一段時間,普遍相信他今場會先列作後備。

緬恩斯剛於週中歐霸盃,未有收起太多主力情況下,作客僅能賽和聖伊天0比0,想殺入淘汰賽機會不大。拚搏過後,主帥舒密特會作出合適輪換,估期中場尤路斯馬爾尼今戰獲得休息機會。另外有份踢足對聖伊天全場的後衛貝爾、保辛斯基,今戰齊齊坐波監,料由未有出戰歐霸盃的賓格特、古利奧當拿迪頂替。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杜達(中場)、史基布特(中場)、尼斯哥巴(門將)

緬恩斯
停賽:貝爾(後衛)、保辛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藤嘉紀(前鋒)、艾美貝格倫(前鋒)、基斯甸基文斯(中場)、丹尼拿迪沙(中場)、蘇奧沙達(中場)

近況

哈化柏林今季演出持續穩定,上仗作客賽和奧格斯堡0比0後,連德盃在內,近7戰錄得4勝2和1負,當中只失3球,繼續守在前列位置。受歐霸盃拖累,緬恩斯戰績反覆不定,上仗作客與聖伊天打和0比0,近8戰錄得2勝2和4負。礙於人腳所限,緬軍對上3次出戰歐霸盃返回德甲比賽,錄得1和2負,足見球隊未有足名兵力同應付2條戰線。今次他們造訪主場威力驚人、近8場主場出擊取得7勝1和的哈化柏林,相信幾難有運行,宜直取「主客和」主勝。

對賽

?哈化柏林近3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1負。
?雙方近6次交手,全開「入球單雙」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化柏林(172) 德甲报料(314)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