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RB莱比锡 vs 史浩克零四

时间:2016-12-03 0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史浩克04

軍情

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今季大爆發,暫時攻入7個聯賽及交出2次助攻,成為今季德甲取得最多入球的德國球員。其出色表現受到拜仁、拉素等球會青睞。但該小將向球迷大派定心丸,表示在RB萊比錫效力非常舒適,現時無意離隊。至於其隊友尤素夫保臣表示,球隊上下滿意目前成績,但外界不宜用李斯特城與他們比較。

史浩克04前鋒比列安保路、亨特拉爾正在養傷,加上另一前鋒迪山度週三缺練,狀態未足下,相信祖普莫亭繼續以在前鋒掛帥機會極高。以史軍連勝5場走勢來看,他們未有必要改變勝利陣容。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路斯達文(後衛)、馬雲甘柏(後衛)、柏柏杜普路斯(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後衛)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亨特拉爾(前鋒)、安度查(後衛)、內田篤人(後衛)

近況

今戰將由德甲兩支狀態大勇隊伍對碰,不停刷新德甲升班馬開季不敗紀錄的RB萊比錫,上仗再度獲勝,作客以4比1大數弗賴堡,取得聯賽7連勝,更搶走班霸拜仁的榜首位置,風頭一時無兩。至於一改季初頹態的史浩克04亦不弱,上仗主場3比1殺敗達斯泰特後,連盃賽在內,近8場錄得7勝1和。前者7戰聯賽攻入18球,火力驚人。後者鋒力稍遜,但8戰仍錄得17球進帳,今次交手必有一番惡鬥,與其估贏輸不如轉捧「入球」大更為穩陣。

對賽

?雙方近1次交手,史浩克04贏2比1。
?雙方近1次交手,開「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