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森多利亚 vs 都灵

时间:2016-12-04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多利亞 對 拖連奴

軍情

森多利亞在剛戰的意盃作出輪換,教練基安保羅坦言盃賽場合是對球隊的最佳檢閱,但他對連入2球的柏德列舒希克的表現極為滿意,相信今場會繼續起用該捷克前鋒掛帥,與哥倫比亞射手路爾斯梅利爾合作攻堅。

拖連奴剛戰在意盃只能靠加時才大勝乙組仔比薩4比0,但教練米赫洛域收起大部分正選,今場肯定會恢復以原陣出擊。剛戰只在加時才以後備上陣的意大利超新星比洛迪將復任正選,近期表現甚佳的西班牙中場耶高法爾基,也會再受重用。

森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維安奴(門將)、丹尼爾柏夫奴域(後衛)、積高普沙拉(中場)、卡邦尼路(中場)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連拿路(後衛)、祖爾奧比(中場)、韋維斯(中場)

近況

森多利亞剛戰在意盃主場憑柏德列舒希克梅開二度,大勝卡利亞里3比0,球隊贏波後也一洗上輪聯賽作客,只能逼和下游球隊克羅托內1比1的悶氣。拖連奴剛戰在意盃主場90分鐘比賽,只與末段以寡敵眾的意乙球隊比薩賽和0比0,但在加時終於發威,狂數4比0,有驚無險出線8強。拖軍明顯志不在盃賽,上輪聯賽擊敗基爾禾後,在聯賽榜排第6,但亦只較一哥祖雲達斯少8分,為保爭標機會,今場肯會全力應戰。拖連奴與森多利亞的對賽近績稍為佔優,聯賽成績又比只排11的森多利亞好,博「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拖連奴取得2勝1和1負。
?兩軍近5次交手,開3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森多利亚(12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