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学生队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6-12-04 0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學生隊 對 泰拿尼斯

敲主隊「生」猛贏波續領群雄

軍情

學生隊中場巴拉拿與艾斯卡斯巴坐完波監可望復出。安度查與達蒙迪上仗分別克服傷患返回正選行列,但達蒙迪在該仗觸傷肌肉,今場不能上陣。巴拉拿與艾斯卡斯巴將代替達蒙迪與祖利安馬基安尼。
.
泰拿尼斯今仗缺少背傷康復中的禾奧素。莊拿芬文尼迪斯與卡路士昆坦拿分別因肌肉及膝部受傷,今輪繼續倦勤。盧卡斯古斯柏斯基的膝部韌帶斷裂,是客隊的長期十字軍。

學生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蒙迪(肌肉)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卡路士昆坦拿(膝部)、莊拿芬文尼迪斯(肌肉)、禾奧素(背部)

近況

學生隊上仗作客以2比3敗走班菲特,連續21仗不敗走勢告終。學生隊早段藉盧卡斯洛迪古斯射入領先,但主隊完半場前連入3球反超前。韋亞迪換邊後為學生隊追至接近紀錄,但學生隊最終未能搶分而回。雖然錄得今季聯賽首敗,學生隊仍以26分位居榜首。主場方面,他們於各項賽事連勝7場,對上14戰不嘗一敗。

泰拿尼斯5連勝後,上仗在主場以0比0賽和榜尾沙蘭迪兵工廠。該仗泰拿尼斯控制大局,更曾博得12碼,干沙路古辛拿主射卻宴客,最終與對手互交白卷,但泰拿尼斯仍保持近5仗不失波。升班馬泰拿尼斯至今表現理想,經過11輪後累積18分,並保持452分鐘不失球。泰拿尼斯近3仗客場比賽全勝,擊敗了聖馬田聖祖安、沙士菲與拉費爾拿。

泰拿尼斯演出不俗,但學生隊在主場銳不可當,要主W。

對賽

學生隊與泰拿尼斯自1969年以來碰頭48次,全是頂級聯賽。學生隊以17勝,些微領先泰拿尼斯的16次贏波。在拉普拉塔,主場的學生隊勝出11仗;客隊只獲4勝,另有8場賽和。近6次主場迎戰,學生隊取得全勝。泰拿尼斯對上1次作客擊敗對手,時為1992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学生队(56) 塔勒瑞斯(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