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史浩克零四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6-12-11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由於史浩克04在歐霸盃早已鎖定首名出線資格,他們剛戰作客0比2敗走薩爾斯堡一役,亦順理成章收起多位主力,包括前鋒祖普莫亭、中場賓達納、後衛拿斯達錫等人均獲休息機會。復操一段時間的後衛內田篤人,亦有後備落場。後衛賀維迪斯今場停賽,料其位置由守將沙斯查列達代勞。

利華古遜在上仗歐聯主場擊敗摩納哥,取得16強出線資格,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仍未打破入球荒,但由於前鋒美密迪、禾蘭早前宣告養傷,這位墨西哥國腳大有機會在前線繼續與傑斯寧合作攻堅。球隊最新傷兵名單上需加上中場奇雲甘保爾,據悉他至少要休養至明年才能復出。

史浩克04
停賽:賀維迪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亨特拉爾(前鋒)、安度查(後衛)、內田篤人(後衛)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拉比(前鋒)、美密迪(前鋒)、禾蘭(前鋒)、奇雲甘保爾(中場)、拿斯賓達(中場)

近況

史浩克04雖然因應付歐霸盃,表現上看少一日休息時間,但實情該戰他們盡出副選,相比對手一眾主力反而得到更多休息機會。史軍賽後他們雖然錄得2連敗,但上仗不敵薩爾斯堡戰果卻未有太大參考價值,難以判定他們狀態回落。何況史軍主場戰績優異,已經連勝7場,今場確實值得秤先。利華古遜上仗歐聯主場3比0打敗摩納哥,奪得另一個出線席位,固然鼓舞士氣,但別忘記他們早前錄得4場不勝。加上一對箭頭傑斯寧、查維亞靴南迪斯演出未如過去般可靠,今次造訪史軍,即使利華古遜在「讓球」中受讓平/半,仍不宜看好,轉捧主勝好過。

對賽

?史浩克04近5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1和2負。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