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罗马 vs AC米兰

时间:2016-12-12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 對 AC米蘭


軍情

羅馬在上輪聯賽首都打比殺敗拉素,但付出頗大代價,荷蘭中場史杜特文因入波慶祝時與拉素後備球員發生衝突,雖然沒有當場被逐,但被秋後算賬,被紀律委員會追加停賽2場。球隊剛戰歐霸盃悶和艾斯特拉,因只是例行公事,用半力出擊,埃及快翼穆罕默德沙拿仍要養傷,今場繼續缺陣。

AC米蘭的哥倫比亞射手卡路士巴卡早前恢復操練,可惜中途又要離去,看來他的大腿肌肉傷患仍未康復,球隊今場仍要起用近況不俗的拿柏度拿掛帥。另外,斯洛伐克中場古卡黃牌夠數,今場也要停賽。AC另一壞消息是中國財團的收購行動一拖再拖,現時又傳出要延至明年3月才能完成交易。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沙拿(中場)、費奧倫斯(中場)、里安度柏利迪斯(中場)

AC米蘭
停賽:古卡(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拿比亞(後衛)、邦拿雲度拉(中場)、馬迪亞斯費南迪斯(中場)、蒙杜利禾(中場)、卡路士巴卡(前鋒)

近況

羅馬剛戰於歐霸盃分組賽在中立場賽和艾斯特拉0比0,但球隊早已肯定首名出線32強,可說只為今場聯賽熱身。球隊上輪聯賽在首都打比贏拉素2比0,聯賽取得連捷之餘,也繼續在本輪前以4分之差落後帶頭的祖雲達斯,緊守次席。AC米蘭剛戰聯賽主場贏克羅托內2比1,要靠拿柏度拿在完場前4分鐘才入波才告險勝,但總算全取3分,在聯賽榜續以4分落後祖雲達斯,只因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羅馬而排第3。今場是第2、3位大戰,勝負對爭標前途有頗大影響。兩隊勢均力敵,近況及對賽近績都相當接近,隨時和波「兩敗俱傷」,捧「主客和」和局。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各勝1次,和波2次。
?AC米蘭近4場比賽,全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意甲报料(446) 罗马(4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