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飓风竞技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6-12-16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颶風隊 對 泰拿尼斯

泰拿尼斯作客破「風」

軍情

颶風隊正選門將馬高斯戴亞斯對班菲特一仗半場被調走,證實肌肉受傷,錯過本年最後一仗。費列斯拿停賽。普西圖、巴利拉斯、迪比達斯及安古路不會亮相。

泰拿尼斯翼鋒莊拿芬文尼迪斯仍因肌肉傷患避戰,盧卡斯古斯柏斯基因膝部韌帶斷裂續養傷。 卡路士蒙斯手部傷患康復,剛仗正選上陣,但阿科拉比(胸口)仍缺陣。禾奧素已經離隊,中堅查維亞甘度菲〈肌肉〉將由卡路士昆坦拿頂替。

颶風隊
停賽:費列斯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斯戴亞斯(肌肉)、普西圖(恥骨)、巴拉利斯(膝部)、迪比達斯(肌肉)、安古路(背部)

泰拿尼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莊拿芬文尼迪斯(肌肉)、查維亞甘度菲(肌肉)、阿科拉比(Okikiola Afolabi)(胸)

近況

颶風隊作客負班菲特0比1,正值3連敗。 教練隆巴迪辭職後,代教練阿普素未能改善球隊表現。剛仗雖主導戰局,但費列斯拿下半場初被逐,結果輸波。球隊僅得8分,在降班榜與沙米安圖同分,意味或需在附加賽碰頭。颶風隊自4月初4比3挫聖馬田聖祖安,主場各項賽事近10仗取7和3負,惟近4仗主場均射入1球。

泰拿尼斯主場對紐維爾舊生,上半場演出精彩,多得對手的伊拿斯奧史高高擺烏龍而領先。下半場卻被對手反壓,更在補時之際追平,令泰拿尼斯保持631分鐘不失球走勢告終。不過,他們保持8戰不敗,取得5勝,但近3戰全和。球隊作客3勝2和,挫聖馬田聖祖安、沙士菲及拉費爾拿。

颶風隊問題多, 泰拿尼斯有信心,捧客勝。
 
對賽

泰拿尼斯在對賽獲16勝,較颶風隊多1次。颶風隊主場則取9勝9和5負,最近一次主場贏2比0,時為3年前,兩軍當時仍在乙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飓风竞技(36) 塔勒瑞斯(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