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美因茨05 vs 汉堡

时间:2016-12-17 1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漢堡

軍情

緬恩斯傷兵問題越見好轉,養傷多時的中場丹尼拿迪沙有望復出,拍住隊友安達拉馬路控制球隊攻守節奏。前鋒祖安哥度巴、武藤嘉紀復出,但後者狀態不足或先列後備。後衛賓格特賽前患病,料與今戰停賽的守將桑基巴文,一齊作壁上觀。

漢堡主帥基斯度今戰缺少2大攻守主力,中場大腦賀治比及後衛佐羅齊齊停賽。後者位置仍有傷癒歸隊的中堅史柏希斯頂上,令後防未致於受太大影響,但前者的傳送及調度能力,陣中卻未有球員可以取締。另外後衛基巴萊斯正處理轉會事宜,今戰不用預他披甲。

緬恩斯
停賽:桑基巴文(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美貝格倫(前鋒)、賓格特(後衛)

漢堡
停賽:賀治比(中場)、佐羅(後衛)
上陣成疑:阿倫夏利洛域(中場)
受傷/缺陣:基巴萊斯(後衛)、艾達(門將)

近況

緬恩斯狀態未見起色,上仗作客以0比1不敵慕遜加柏,近5戰錄得1勝1和3負,單計德甲的話則是連敗3場。經過一輪時間摸索後,漢堡在教練基斯度帶領底下終於有起色,他們上仗聯賽主場1比0殺敗奧格斯堡後,錄得2勝2和,球隊不單解決攻力不振問題,最近連防守亦見改善,連續2場保持清白身。雖然漢堡今仗有主力停賽,但隨時只會令他們加強防守,正陷於低潮的緬軍難言穩勝,「讓球主客和」緬恩斯「-1」,「客勝」優先考慮。

對賽

?緬恩斯近6次主場對賽,錄得1勝2和3負。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德甲报料(314) 美因茨05(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