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森索罗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6-12-18 0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薩斯索羅既要在聯賽榜下游掙扎,又要忙於為力保法國前鋒迪費爾而戰。據報英超球隊韋斯咸及利物浦,都在打今季各項賽事入了10球的迪費爾的主意,並準備在下月轉會窗重開,正式提出收購。薩斯索羅另有後衛比路素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國際米蘭的阿根廷中場班尼加,在新帥比奧尼上任後被打入冷宮,盛傳會在下月轉會窗重開時離隊,或會加盟愛華頓,轉會費為2500至3000萬歐元。比奧尼則會繼續重用葡萄牙中場祖奧馬里奧及剛戰又連入2球的克羅地亞中場波索域。

薩斯索羅
停賽:比路素(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斯卓特(後衛)、米斯萊利(中場)、馬拿尼利(中場)、艾佛鄧肯(中場)、比安甸尼(中場)、杜文尼高貝拉迪(前鋒)、保列坦奴(前鋒)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度(門將)、大衛辛頓(後衛)、加利美度(中場)、古魯高尼(中場)

近況

薩斯索羅剛戰作客負於費倫天拿1比2,又遭逢2連敗,球隊仍在下游徘徊。國際米蘭剛戰主場贏熱拿亞2比0,中場波索域包辦2球,球隊也連贏2場,守住聯賽榜第9,表現穩步上揚。薩斯索羅雖然近年3次對賽都贏國米,但該隊今季水準大跌,已不能作準。國米剛贏波有復甦跡象,作客都可看好,「讓球」國際米蘭讓平/半,上盤不容錯過。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入球」大。
?薩斯索羅近7場比賽,只錄得1勝1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森索罗(150) 意甲报料(446)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