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拿玻里 vs 都灵

时间:2016-12-18 0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拖連奴

軍情

拿玻里收到好消息,養傷多時的波蘭前鋒米利克復元進度良好,有望在明年1月或2月復出。另外,拿玻里據報亦與熱拿亞斟妥,下月會以1800萬歐元轉會費,羅致意大利前鋒柏禾列迪,增強攻力。該隊今場有法國後衛高列巴尼有傷,上陣成疑。

拖連奴教練米赫洛域認為現時防線有問題,據報準備在下月再向些路迪提出,收購克羅地亞後衛祖斯蒙歷,拖連奴季前本來已想簽入祖斯蒙歷,但因他當時未能通過體測而拉倒交易。另外,球隊也對拿玻里中堅羅倫素東尼利有興趣,即時未能買斷,也希望以借用形式羅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高列巴尼(後衛)
受傷/缺陣:米利克(前鋒)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連拿路(後衛)、祖爾奧比(中場)

近況

拿玻里剛戰作客竟能大勝卡利亞里5比0,比利時前鋒梅頓斯大演帽子戲法,表現最搶鏡,球隊也已取得3連勝,在聯賽榜守住第4位。拖連奴剛戰主場負於祖雲達斯1比3,球隊由意大利新星比洛迪先開紀錄,卻連輸3球,遭逢2連敗,似已陷入低潮。主隊拿玻里與拖連奴的對近績佔得優勢,爭入前列的決心也比排第8的拖連奴為大,今場 「讓球」拿玻里讓一球,上盤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拿玻里取得5勝1負。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拿玻里(26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