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汉堡 vs 史浩克零四

时间:2016-12-20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漢堡 對 史浩克04

軍情

漢堡上仗欠缺攻守主力賀治比、佐羅壓陣下,即使他們先開紀錄,最終亦無力保持勝果,反輸1比3完場。當中球隊防守表現甚差,竟然讓對手在自己禁區內,獲得12次射門機會。雖然他們今戰有後衛佐羅刑滿復出,不過中場賀治比仍要停賽,球隊中場控制力難復舊觀。

史浩克04今戰有老將後衛拿杜繼續停賽,然而防線由中堅賀維迪斯指揮下,未見出現太大漏洞。史軍正面臨多名傷兵缺戰,他們上仗聯賽已派出不少年輕球員上陣,包括德國U19前鋒法比安列斯等,共5名23歲或以下球員上陣。翼鋒高路比恩卡剛戰復出擔正,並取得入球,至於前鋒祖普莫亭,今戰可能趕及復出。

漢堡
停賽:賀治比(中場)
上陣成疑:阿倫夏利洛域(中場)
受傷/缺陣:基巴萊斯(後衛)、艾達(門將)

史浩克04
停賽:拿杜(後衛)
上陣成疑:祖普莫亭(前鋒)
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亨特拉爾(前鋒)、安度查(後衛)、拿斯達錫(後衛)

近況

漢堡早前重上正軌,取得2勝2和成績,但上仗作客緬恩斯,在一對主力停賽下,最終以1比3敗陣,中止4場不敗紀錄,唯一慶幸是射手波比活特打破入球荒。史浩克04上仗聯賽雖然只能主場賽和弗賴堡1比1,但長時間佔有優勢,只是不少球員經驗尚淺,未能處理好細節得到勝利,但總算中止3連敗紀錄。今次造訪漢堡,有力小勝而回,「讓球主客和」史浩克04「-1」,可冷敲和局。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史浩克04均以1球之差擊敗對方。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