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都灵 vs 热那亚

时间:2016-12-22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熱拿亞

軍情

拖連奴的英格蘭門將赫特,借用合約在今年夏天屆滿後,可能重返英格蘭,但不會重投曼城,而是改投另一英超球會,據報李斯特城及熱刺都對他有興趣。球隊剛戰慘敗於拿玻里,教練米赫洛域大彈中場拿積的表現,並強調如果今場沒有改善,將會放棄該塞爾維亞球星。

熱拿亞剛戰在一場激鬥下,主場敗於巴勒莫3比4,更告損兵折將,門將馬迪亞比連在補時3分鐘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教練祖歷認為比連因推撞拖延時間的對手而領紅牌,實在十分不智,將向他作出處分,球隊今場將改由副選拉馬拿把關。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連拿路(後衛)

熱拿亞
停賽:馬迪亞比連(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禾列迪(前鋒)

近況

拖連奴剛戰作客大敗於拿玻里3比5,球隊最近已錄得3連敗,處於今季的低潮。熱拿亞剛戰在主場也力戰不敵巴勒莫3比4,阿根廷前鋒基奧雲尼施蒙尼梅開二度也無濟於是,球隊亦已錄得2連敗。兩隊雖然同樣近況欠佳,但拖連奴聯賽成績始終較熱拿亞好,而且有地利,加上近3次主場對熱拿亞又佔優,今場「讓球」拖連奴讓半/一,照要上盤。另外,兩隊近期對壘旺開大盤,「入球」大也不容錯過。

對賽

?拖連奴近3次主對熱拿亞,取得2勝1和。
?兩軍近5次交手,全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那亚(288)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