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乌迪内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7-01-08 0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烏甸尼斯在本月轉窗重開後,立即放走2名球員,包括把委內瑞拉19歲前鋒彭拿蘭達,借予西甲馬拉加,以及把哥倫比亞後衛保羅艾美路,售予巴乙球會巴伊亞,球隊減磅後,暫未有補充兵力。

國際米蘭即將簽入阿特蘭大中場加利亞甸尼,增強實力,據報轉費高達2700萬歐元。至於今場仍要坐波監的巴西中場菲臘比美路,則會改投巴甲球會彭美拉斯。阿根廷中場班尼加,就盛傳會轉投中超球會FC北京或FC河北。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古達斯(後衛)、保羅艾美路(後衛)、盧迪(中場)

國際米蘭
停賽:菲臘比美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利美度(中場)、祖維迪(前鋒)

近況

烏甸尼斯假期前作客賽和森多利亞0比0,3連勝走勢中止,但球隊在聯賽榜仍排第10。國際米蘭狀況較佳,他們在假期前主場大勝拉素3比0,各項賽事豪取4連勝之餘,在聯賽榜更升上今季新高的第7位,代替法蘭迪保亞任教的比奧尼,看來已找出令球隊復甦的方程式。國米重拾勝軌,近3場對賽又全部贏波,食住烏甸尼斯,「主客和」客勝,可以放心捧場。另外,兩隊近4次交手全開大盤,「入球」大,可兼投。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國際米蘭全部贏波。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报料(446) 乌迪内斯(235) 国际米兰(8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