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足总杯报料:剑桥联 vs 列斯联

时间:2017-01-09 0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劍橋聯 對 列斯聯


軍情

劍橋聯主帥桑恩戴利球員時代曾效力列斯聯,今次是倒戈出戰,鬥志格外高昂。該隊教練團近日再有變動,1名一隊教練及1名守門員教練來投,或會令軍心混亂。球隊成功向侯城延續借用左閘麥斯奇勒至季尾,今戰有望繼續擔正。進攻中場盧克巴利剛戰梅開二度,今季累積已入10球,腳風頗順。

列斯聯上星期出現股權變動,但整體而言是個好消息,對提升軍心士氣有幫助。領隊蒙克今季領軍出色,剛入選12月最佳領隊候選行列。球隊左閘查理泰萊早前入紙要求掛牌被拒,與管理層關係緊張,未必會上陣。澳洲射手基斯活特剛戰梅開二度,今季已入13球,信心十足。

劍橋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列斯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英足盃今輪為第3圈賽事,以一場過決勝,若雙方90分鐘打和,均需重賽。英乙前列劍橋聯近況出色,近5戰取得4勝1和,上輪主場迎戰弱旅諾士郡,最終以4比0大勝,可算是為今戰的最好熱身。英冠前列的列斯聯狀態同樣出色,近5戰亦是取得4勝1和,當然其對手較劍橋聯的更強,勝仗更能反映列斯聯的實力。不過,列斯聯今戰始終是作客出擊,劍橋聯如決心死守,並非必敗,「讓球主客和」列斯聯「-1」,要受讓的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劍橋聯近5戰有4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斯联(130) 剑桥联(69) 英足总杯报料(1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