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史浩克零四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7-01-10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奧斯坦德

軍情

德甲中游球隊史浩克04,已確定不讓主力射手祖普莫亭加入喀麥隆大軍,應付非國盃。祖普莫亭傷勢進展良好,已能隨隊操練。但史浩克仍要克服嚴重的傷兵問題,尤其3名前鋒迪山度、亨特拉爾及比列安保路仍要休戰,攻力大受影響。

比甲暫列第4的奧斯坦德,已抵達西班牙集訓,4名新兵包括由聖圖爾登加盟的法國門將杜圖特、前布魯日中場迪哈斯等,都有亮相。但正選門將普圖未康復,須留在比利時養傷。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曲克(後衛)、拿斯達錫(後衛)、祖普莫亭(前鋒)、迪山度(前鋒)、亨特拉爾(前鋒)、比列安保路(前鋒)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圖(門將)

近況

史浩克04假期前在甲作客負於漢堡1比2,已是近5場比賽的第4場敗陣,球隊陷入低潮。奧斯坦德假期前在比甲主場負於奧伊本1比3,錄得2勝1和後,終再嘗敗績。史浩克04在德甲成績中等,但目前傷兵滿營,特別前線有多名主力避戰,攻力大為削弱,不易攻破比甲前列球隊奧斯坦德的防線。今場勝負難料,博兩隊在球會賽鬥志打折扣,和波收場,要「主客和」和局。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史浩克零四(190) 奥斯坦德(157)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