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智利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17-01-11 0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 對 克羅地亞

軍情

智利今次中國盃點兵,以在本土效力的球員為主,22人大軍共佔15人,其中更有10人是首次入選國家隊,包括4名後衛;入選的外流球員中,只有德甲賀芬咸射手伊度亞度華加斯,以及意甲阿特蘭大中場卡路士卡莫拿較具名氣。

克羅地亞今次參加中國盃,18人大軍只有3人,包括後衛比維歷、中場安杜歷及安特積斯域,曾入選國家隊;其餘15人全是首次獲召用,更有16人是在國內球會效力,外流球員只有斯洛文尼亞球會高柏後衛達高域,以及阿塞拜疆球會卡巴拉中場奧素比。

智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中國盃錦標賽,全部賽事在廣西南寧舉行,今場智利及克羅地亞的勝方,將可晉級決賽,負方則角逐季軍。智利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1月中在世盃外主場贏烏拉圭3比1,近3場取得2勝1和。克羅地亞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1月中在國際賽作客贏北愛爾蘭3比0,球隊也取得4連勝。智利與克羅地亞今次參戰中國盃,都只挑選二線球員為主,但智利仍有數名較具經驗的球員助陣,克羅地亞卻幾乎全是國家隊新丁,今場被列為「主隊」的智利,單講國際賽經驗已勝一籌,撐「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智利近4場比賽,開3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克罗地亚(103) 智利(8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