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奥斯堡 vs 汉诺威

时间:2017-01-12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格斯堡 對 漢諾威

軍情

德甲中下游球隊奧格斯堡,陣中早前請事假的南韓前鋒池東沅,已提前銷假抵達西班牙,向球隊報到,有望上陣紓緩傷兵問題。但該隊攻擊主力冰島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鼠蹊傷患一直時好時壞,已轉到卡塔爾一間專科診所求診。

德乙排第2的漢諾威,因為航班延誤及寄失行李等種種問題,竟然花了11個小時才由德國抵達西班牙的集訓地點。但教練史丹度對於球隊可在攝氏17至19度的和暖天氣下訓練個多星期,仍認為值得,對提升狀態有很大幫助。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布歷卡(後衛)、菲臘麥斯(後衛)、杜明歷克哥亞(中場)、艾費特芬保加臣(中場)、具滋哲(中場)、卡奧比(前鋒)、波巴迪拿(前鋒)

漢諾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簡倫卡拉文(前鋒)、沙倫倫巴斯(前鋒)

近況

今場球會賽在西班牙阿爾赫西拉斯米拉度球場舉行。奧格斯堡剛在球會賽賽和荷甲球隊阿爾克馬爾1比1,近3場取得1勝2和。漢諾威假期前在德乙主場賽和辛特侯遜0比0,近9場取得6勝3和。雖然漢諾威近況甚佳,但奧格斯堡始終是德甲中型班,有一定實力。而且前者復操時間較長,又剛踢完一場球會賽,即使傷兵滿營,也比剛復操的漢諾威上力,今場仍捧「主隊」奧格斯堡,撐「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奧格斯堡全勝。
?兩軍近5次交手,開4次「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斯堡(79) 友谊赛报料(316) 汉诺威(15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