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巴西亚 vs 学生队

时间:2017-01-15 0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希亞 對 學生隊


軍情-

巴希亞在上季巴乙排名第4,今次是頂替法林明高參與這個佛羅里達盃。球隊主力前鋒靴蘭尼、曾效力FC廣州的中場祖連奴與新兵阿馬路等均有份隨隊出戰。主帥古圖費拉拿在上戰對禾夫斯堡B隊這場新賽季首場熱身賽中,先以11名主力上陣,但在換邊後悉數換走;對於今次賽事,明顯以提升整隊狀態為主,球員在整場表現普通,估計今戰仍會繼續不斷輪換陣容。

學生隊在阿甲上半季排名第4,球隊在聯賽休戰期後,在這賽事前已重投訓練超過20天,球員體能狀況理想,主帥韋華斯相當滿意。球隊今戰「夫添」到美國參賽,重返球壇的41歲阿根廷名將兼球會會長華朗,在首戰對利華古遜僅坐足全場冷板,但預計今戰將披甲上陣。韋華斯透露,學生隊今戰會改打3人防線,並加強中場人手,以為華朗提供足夠保護。

巴希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學生隊
停賽:巴拉拿(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古度山齊士(後衛)

近況-

今場為2017佛羅里達盃挑戰組賽事,以隊際形式進行,勝3分、和1分、負0分,90分鐘打和會立即射12碼,勝方可獲額外1分。目前巴希亞所屬的巴西隊與學生隊所屬的美國阿根廷聯隊均已奪標無望,雙方已是最後一場賽事。巴希亞上戰與德國第4級的禾夫斯堡B隊交手,結果雙方全場表現似乎狀態與戰意不足,悶和0比0完場。巴希亞球員狀態明顯仍有待提升,今戰不宜寄望太多。學生隊正值阿甲季中休戰期,上戰對利華古遜,則是該隊新一年首場賽事。結果學生隊在半場領先一球下,因為換邊後打少個,最終被逼和,再射輸12碼;但球員整體狀態不俗,今戰應可秤先,「主客和」捧客勝,順道賀華朗回歸!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學生隊近5戰有3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学生队(56) 友谊赛报料(316) 巴西亚(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