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博洛尼亚 vs 都灵

时间:2017-01-22 05: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洛尼亞 對 拖連奴

軍情

博洛尼亞教練鄧納東尼對於球隊剛戰在意盃踢至加時才輸波,雖然失望,但指出證明球隊具有戰鬥力;該隊現仍傷兵營,更有復出不久的希臘後衛托路斯迪斯又告受傷,加入十字軍行列。

拖連奴的曼城借將、英格蘭首席門將赫特,將不用獲曼城提早召回,繼續效力拖連奴至今季球季結束為止;該隊的巴西後衛李安度卡斯坦加入傷兵列,加納中場艾古亞,則因踢非國盃要暫時離隊。

博洛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托路斯迪斯(後衛)、希蘭達(後衛)、施列迪泰達(中場)、烏馬沙迪基(前鋒)、施蒙尼華迪(前鋒)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安度卡斯坦(後衛)、摩連拿路(後衛)、韋維斯(中場)、艾古亞(中場)

近況

博洛尼亞剛戰在意盃作客逼和國際米蘭2比2,但激戰至加時以2比3落敗;不過,球隊在聯賽仍排第15,成績中規中矩。拖連奴剛戰主場賽和AC米蘭2比2,近3場都未能贏波,球隊雖仍排聯賽榜第8位,但正陷入小低潮。無論如何,拖連奴實力及對賽近績都在博洛尼亞之上;而且他們仍有爭取參加歐洲賽的希望,目標較主隊明確,今仍撐拖連奴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拖連奴取得4勝1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博洛尼亚(295) 意甲报料(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