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素攀队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7-01-24 0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素攀武里 對 鹿島鹿角

軍情

上季泰超排第10的素攀武里,去年開始由巴西籍教練科尼亞斯執教。他對球隊上季的戰績不滿意,故已提前在清邁開操,並剛羅致了泰國國腳中場阿杜拉素,增強實力。

上季勇奪日職總冠軍及日本天皇盃冠軍,並成為首支亞洲球隊殺入世冠盃決賽的鹿島鹿角,他們剛簽入巴甲冠軍彭美拉斯射手李安度彭利拿,此子已是鹿角新季羅致的第3名巴西球員,另2名是由神戶勝利船轉投的前鋒柏度祖尼亞及在新加坡超聯效力的中場里奧。

素攀武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日職亞洲挑戰盃,兩支日職球隊鹿島鹿角及橫濱水手,與兩支泰超球隊素攀武里及曼谷聯,同在泰國曼谷交手。4隊共踢4場比賽,但同一國家的球隊不會對壘。素攀武里因上季泰超提早結束,最近一場比賽已是去年10月中,但球隊一直有操練及踢熱身賽。鹿島鹿角最近一場比賽是今年元旦,在日本天皇盃決賽贏川崎前鋒奪標,不過,球隊復操不久,新舊球員未全部歸隊,而且在曼谷比賽,對泰超的素攀武里較為有利,今場信素攀武里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鹿島鹿角近3場比賽,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274)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