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曼谷联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17-01-24 0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谷聯 對 橫濱水手

軍情

上季泰超亞軍的曼谷聯,今季續由在泰國任教多年的巴西教練保京任教。保京繼簽入法國後衛泰維里斯及瑞典中場奧斯卡卡爾遜,令球隊已擁有5名外援之多後,再簽入泰國國腳中場保卡羅,全面增兵挑戰蒙通聯的冠軍寶座。

上季在日職次階段取得第7名的橫濱水手,新季最轟動變動是中場老大哥中村俊輔轉投磐田山葉,該隊另外從塞爾維亞勁旅貝爾格萊紅星,簽入葡萄牙前鋒曉高維亞拿,由名古屋鯨魚羅致了中場扇原貴宏,以及由柏雷素爾引入後衛山中亮輔,增強實力。

曼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橫濱水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日職亞洲挑戰盃,兩支日職球隊鹿島鹿角及橫濱水手,與兩支泰超球隊素攀武里及曼谷聯,同在泰國曼谷交手,4隊共踢4場比賽,但同一國家的球隊不會對壘。曼谷聯因泰超提早結束,最近一場正式比賽已是去年9月底,可說久疏戰陣。橫濱水手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2月底日本天皇盃準決賽,敗於最後奪冠的鹿島鹿角。曼谷聯集訓多時,但該隊在本月底就要應付亞冠盃外圍賽,而且泰超新季在1月底展開,球隊的練習態度會比剛告復操,下月底才要踢日職的橫濱水手為佳,人腳亦更為完整,球員也更上力,今場一於捧曼谷聯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橫濱水手近4場比賽,3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186)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