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小保加 vs 圣罗伦素

时间:2017-01-24 0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保加 對 聖羅倫素

軍情

由墨西哥聯賽轉投小保加的前鋒賓尼迪圖,在阿甲有良好的表現,排名聯賽射手榜次席。另外2位射手基斯甸柏禾及禾達保奧,都有一定的入球能力。而在小保加有崇高地位的「10號球衣」,上仗友賽由鋒將阿祖安辛杜利安穿上,教練史基洛圖大讚他沒有辜負眾望,今場阿祖安辛杜利安有機再度正選披甲。

新加盟聖羅倫素的巴拉圭中場迪莫達表示,他可擔任中場多個位置,今場或有機會上陣。因傷缺陣一段時間的中場施巴斯坦白蘭高,已可復出,但能否趕及上陣則仍需觀察。

小保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羅倫素
停賽:/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高(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這是一項休戰期熱身的小型盃賽,於中立場進行。小保加上仗友賽學生隊,以2比0取勝,造出5連勝,表現甚具霸氣。不過球隊在保持一定的入球量時,失球亦不少,近7場比賽,有5場總入球都有3球或以上,值得留意。聖羅倫素自上月球季暫停至今,都未有正式賽事,狀態未免有滑落。上仗阿甲與拉魯斯踢成2比2,近10場賽事,有7場總入球3球或以上。今場賽事,兩軍近期比賽總入球都偏多,「入球大細」博大固然要捧,「主客和」客勝亦可取。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聖羅倫素3勝2負。
?兩軍近3次交手,有2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罗伦素(53) 友谊赛报料(316) 小保加(1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