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新年杯报料:鹿岛鹿角 vs 横滨FC

时间:2017-02-04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 對 FC橫濱

軍情

上季日職雙料冠軍的鹿島鹿角,剛戰憑年輕前鋒鈴木優磨及新加盟的日本國腳金崎夢生各建一功,輕取日乙球會長崎成功丸,但球隊經理鈴木滿坦言,鹿角在今項賽事將重點試陣,找出已投西乙的中場司令塔柴崎岳的代替人選。

上季在日乙取得第8名的FC橫濱,剛戰久疏戰陣,半場與福岡黃蜂賽和0比0,但下半場憑前鋒大久保哲哉、中場野村直輝及南韓中場羅誠洙各入一球,得以3比0大勝福岡黃蜂,對今場惡鬥鹿角的信心,增強不少。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宮崎新年盃,由FC橫濱、福岡黃蜂、長崎成功丸及鹿島鹿角4支日職及日乙球隊參賽,4隊作單循環,全部比賽在九州宮崎舉行。鹿島鹿角剛戰以2比0擊敗長崎成功丸,旗開得勝。FC橫濱剛戰更以3比0大勝福岡黃蜂,新季首仗打響頭炮。鹿島鹿角開操時間遠比FC橫濱為長,而且先後在曼谷及宮崎踢過3場盃賽,球員逐漸上力,加上實力比日乙的FC橫濱強勁得多,即使半力出擊,仍然游刃有餘,今場鹿島鹿角在「讓球主客和」中 [-1],主勝照撐。

對賽

?兩軍對上3次交手,鹿島鹿角全勝。
?鹿島鹿角近3場盃賽,開2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鹿岛鹿角(274) 日新年杯报料(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