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奥达斯 vs 科布雷索

时间:2017-02-04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達斯  對 科布雷素

奧達斯新年食「素」

軍情

奧達斯是其中一支活躍於轉會市場的球隊,快速簽入3名戰將包括費雷拉、艾巴高及艾利爾馬天尼斯,惟亦有數名球員離隊,如尼高拉斯華加斯、普爾、沙維達、漢斯馬天尼斯、加沙利及祖安哥尼祖。他們在季前友賽打敗基路達及智利大學,但亦不敵高路高路。中場指揮官施薩哥迪斯的膝傷仍處康復階段,今仗不會披甲。

智甲有兩支隊伍在夏天易帥,科布雷素便是其中之一,艾斯杜加代替哥華路利為新帥。球隊未有賣走球員,相反獲得加利哥斯、佐治洛慕及哥朗當拿的加盟。他們在季前友賽不敗,擊退聖地牙哥漫遊者、賽和柏利斯天奴及基路達。

奧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薩哥迪斯(膝)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達斯春季初出閘脫腳,首5仗輸足4場,終令主帥派斯亞於季中被炒。不過,在新帥曉高維捷斯領軍下,球隊表現大幅改善,加上增兵加強實力下,戰績勢再向上攀升。不過,防線不穩成奧軍的最大隱憂,在各項賽事中僅兩次不失球,如欲爭取更高排名,務必加緊防守。

科布雷素像奧達斯一樣,防守甩漏之餘,前線亦啞火,春季15戰入14球失21球。同時,球隊作客腳軟,全季只取1勝,季尾亦錄得4連敗。

兩軍的新兵仍需時融合,但奧達斯可憑實力及經驗取勝。

對賽

科布雷素在最近一次作客贏波,便是去年3月小勝1比0。他們近10次對賽勝出5場,只輸兩場。奧達斯最近一次主場報捷,於2013年險勝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科布雷索(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